•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颜克臣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3 17:34: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颜克臣,男,1958年10月。现任潍坊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雕版作坊负责人。

    职称:高级职称、高级技师;技术等级:技术人员

    颜克臣,在年画雕版工艺方面,刻苦钻研,奋力拼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体现了民间工艺工匠精神。

    【职业技能情况】

    在年画雕版工艺方面,炉火纯青,堪称一绝。2018年1月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高级工艺美术师专业技术”职称。

    【创新贡献情况】

    颜克臣,创作了“潍坊杨家埠天下第一版”、“梁山一百单八将”、“八十七神仙卷”、“天下十八省地域全图”等作品,创新贡献突出。

    【获得荣誉情况】

    荣获“山东省工艺美术名人”、“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齐鲁文化之星”、“潍坊市民间文化杰出传承人”等荣誉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