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寒亭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举行健步行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9 17:00: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5月18日下午,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举行主题为“走进大自然健康永相伴”健步行活动,寒亭区总工会刘洪军、徐立平及区卫健局张秀丽,街道领导吉李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平时同志们多数是下任务、派工作,工作紧急的时候让大家加班加点,很少给大家休息娱乐的时间。今天组织这次活动是想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感受大自然、享受生活,做到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南孙卫生院院长姜素玲告诉记者。

    据了解,南孙卫生院1958年建院为潍县南孙公社卫生院;1997年搬入现址。共占用地5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一级综合性医院。现有床位33张。职工定编60名,现有职工50名,专业技术人员45名,;副高一名,中级职称18名。承担着南孙社区辖区内41个自然村32868人的医疗救治、卫生防疫、公共卫生等各项公益性工作。

    卫生院拥有上海500MAX光机、美国珂达CR、动态心电图、经颅多普勒、迈瑞彩超工作站、美国GE民心电监护仪、迈瑞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流变仪、血细胞计数仪、尿液分析仪、血凝分析仪、眼科裂隙式显镜、快速过敏皮试仪、救护车等新设备。国医堂现拥有各种大型先进医疗设备:全自动电脑颈、腰椎牵引床、电脑中频治疗仪、TDP神灯、电针仪、蜡疗机、艾灸壶等。(记者 李国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