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高新区工伤预防培训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06 10:20:51 责任编辑:LINUX
A+A- 

    潍坊新闻网5月6日讯 (通讯员李志松)近日,高新区工伤预防培训班在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运营中心潍坊分公司举行,来自该企业一线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共30人参加培训。据悉,今年高新区将培训参保企业职工3000人次以上,为3家高工伤风险企业实施专项工伤预防培训,此次培训标志着2019年高新区工伤预防培训工作拉开帷幕。

    工伤预防是避免和减少工伤事故及职业病发生、有效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促进企业稳定发展的关键手段。培训课上,授课教师围绕培训企业的行业特点,针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风险点,通过图文讲解、现场操作等方式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授课培训。同时,还为员工们讲解了消防安全、逃生技能和急救措施等方面的知识。

    为高质量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工作,此次高新区工伤预防培训多采用现场互动参与式的培训方式,详细讲解企业中普遍存在的工伤危险因素以及高效实用的工伤预防措施、工伤处置办法等。通过培训,强化员工的风险意识,可有效避免和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