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检查调度中国画节文展会筹备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9 09:10: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4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到第九届中国画节·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展示交易会·第四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筹备布展现场进行检查调度。

    初宝杰先后到十笏园油画展现场和鲁台会展中心展会主会场,实地察看了各展区的布展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对展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的展会,面临着市委、市政府和国内各大顶级艺术协会、专业机构、艺术大家的“两大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本届展会办成一个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各级专家肯定,让广大市民喜爱的文化盛会。要周密组织好开幕式,做好备选方案、应急预案,确保展会顺利进行。要严密管理好展览现场,做好参展商的管理与服务,切实维护好参观秩序。要严防死守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个红线底线,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行落实,切实做到任务明确、措施严密、责任到人。要深入持续做好展会宣传,提升话题热度、加强网络宣传,全力为展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热情细致做好接待工作,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