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高密市组织山东菲达电器开展工伤预防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5 08:28: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吴江伟) 4月13日下午,由高密市人社局牵头,高密市社保中心组织的2019年高密市工伤预防培训在山东菲达电器有限公司开课,培训采用走进企业与职工面对面的方式,由潍坊育成安全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课上,授课专家在前期对该企业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利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列举一系列的典型案例,详细生动的讲解了一线职工工作环境中所面临的不安全因素,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规范操作,规避工伤风险。同时,提醒广大职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高防范意识,遇到工伤事故学会救护操作,最大程度避免工伤事故带来的个人以及企业的生命财产损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工伤预防培训可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的守法维权意识,促进企业对安全管理的认识,规范操作流程,强化职工的工伤预防意识,有效保障劳动者的人身安全,大大降低单位和职工的工伤风险,助推企业的安全稳定发展。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工伤预防是减少事故伤害,降低劳动力资源的损耗,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发生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对提升他们预防工伤事故发生和发生工伤的应急处置能力都很有帮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