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文展会吉祥物 “圆圆”“嘟嘟”与您欢度盛会 相约老地方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01 11:32: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孙瑞荣)4月1日,记者从文展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第九届中国画节暨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吉祥物已确定,“圆圆”“嘟嘟”将在本届文展会上再次和大家“见面”。

    据悉,本届文展会的主题为“文化追梦,艺术为民”。今年,吉祥物圆圆和嘟嘟穿上了带有“Culture”和“Design”字样的衣服,手中拿着“Culture”和“Design”首字母的魔法棒,象征本届文展会将用文化艺术与创意设计的力量打造全民共赏的交流盛会、创意盛会、国际盛会、消费盛会,呼应“文化提升城市,艺术改变生活”的总主题。

    吉祥物“圆圆”、“嘟嘟”以“鸢都”谐音为核心创意,体现城市品牌特征。吉祥物造型取自憨态可掬的民间娃娃形象,展现浓郁的民间文化特色。并契合吉祥物圆润饱满的形象特色,展现吉祥、团圆、美好的良好意味。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画节·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展会)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23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备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又是一年春来到,穿着新衣的“圆圆”和“嘟嘟”带着鸢都人民的盛情,邀请国内外的嘉宾朋友相聚潍坊,欢度盛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