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潍坊工伤预防工作启动 培训4万人次以上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5 08:54:22 责任编辑:LINUX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吴江伟)3月22日, 2019年全市工伤预防工作中标单位见面会召开。市社保中心相关领导、各县市区社保中心工伤科长以及承接工伤预防工作的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社保中心副主任张树枫介绍了我市历年工伤预防项目开展情况,并对今年的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自2016年省级试点以来,我市的工伤预防工作一直名列前茅,目前进入了全面提升的阶段。会议要求各第三方机构要加大人员力量的投入,严格规范运作,加强创新打造工作亮点,深入推进工伤预防培训和宣传工作。会上还公布了今年的工伤预防项目评标结果,组织学习今年的工伤预防工作注意事项文件。

    为做好2019年工伤预防试点工作,会议对工伤预防培训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详细要求和部署,包括工伤培训、宣传的组织以及实施的具体流程。

    据悉,我市今年的工伤预防目标是,高质量开展工伤预防主题宣传。通过多方式、宽领域和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伤事故和职业病预防宣传,不断提升宣传接受度, 逐步扩大宣传覆盖。针对重点行业和高风险企业,结合用人单位安全生产需求,继续开展工伤预防专题培训,积极探索由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开展工伤预防自主培训,确保全市完成4万人次以上的培训任务。同时,对全市50家高工伤风险企业实施专项工伤预防。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