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城管支队:工作落实年 我们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1 15:56: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王贝尔)市城管执法支队市政设施执法大队紧紧围绕支队党总支开展的“工作落实年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工作抓落实的热潮,不搞花架子,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实实在在抓落实。

    3月14日,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巡查时发现文化路与樱前街交叉口东北角的人行道上有一井盖缺失,张着“血盆大口”,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及时查看隐情,发现井内有大量通讯线缆,一时难以确认权属单位。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过往行人的出行安全,现场调度各通讯部门负责人,要求快速安排人员到现场确认权属,通过有效调度,现场处置,不到1小时井盖缺失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