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举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培训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0 16:09: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吴江伟 通讯员刘军舰 刘克泉)为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年”取得实效,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帮助企业应对“金三银四”求职招聘旺季,近日,滨海区人力资源部联合潍坊市胜品创业孵化器举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培训班开班,全区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专员等11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对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职称评审等进行专题辅导,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相关政策理解,拓宽视野,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全区企业人力资源人员业务素质,夯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基础,提高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水平。同时以此为平台,进一步加深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培训过程中,区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还下发调查问卷,征求全区企业在日常业务办理中的难点、堵点,需要政府部门为其解决协调的困难,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征求到意见和建议80余条。接下来,区人力资源部将进行针对性分析,提出有效的改进优化措施。

    去年以来,滨海区人力资源部以全区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服务,在业务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效能上做“加法”,深度优化营商环境,以群众需求和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政务服务加速度,彻底解决日常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堵点”、“怨点”和“难点”,为办事企业提供最大便利的诚意,让企业在人力、物力上减少成本,提升人社窗口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最满意”的窗口服务品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