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廿里堡街道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19 09:15: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16日,奎文区廿里堡街道鑫叶社区居委会干部正在对中百实业小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这个小区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有居民200多户,其中80%以上的是外来租赁户。由于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环境卫生一直靠居委会托管。近期,环境卫生有所反弹,鑫叶社区居委会联合区城管中队、街道城管办和中百实业集团组织人力、机械,重点解决卫生死角、路片破损、乱搭乱堆等问题,并发动小区居民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和鑫叶社区一样,廿里堡街道其他9个社区、22个经济合作社也已按照廿里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安排部署,陆续启动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排查整治,重点针对三无小区、铁路沿线、沟塘河边、拆迁现场、背街小巷、沿街门店、工业园区、绿地广场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主动揭短亮丑,落实属地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卫生城市复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