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寿光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寿光市侯镇中心卫生院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   2019-03-14 16:00: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寿光市侯镇中心卫生院在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同时,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通过建设职工活动室,组织职工阅读书籍、练习瑜伽、打乒乓球、羽毛球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努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享受内容丰富的业余文娱生活,获得充分的休息和健康,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尤其是在儿科主任的带领下,成立瑜伽练习组合,不仅让大家在锻炼的同时放松了身心,也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医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医院的精神文化建设,促进身心健康,使职工全身心精神饱满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赵爽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