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 应急和安全进新企
——坊子区开展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04 14:29: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为贯彻全区“项目建设年”和“精准服务企业年”要求,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坊子区应急管理局坚持边改革、边应急,主动作为,赶早谋划,为全区新建、续建项目和规模以上企业送上了应急和安全开年第一课。

    3月1日上午,坊子区应急管理局在凤凰街道产业孵化器大厦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班,各街道(发展区)、地理信息测绘园安监负责人,全区新建、续建项目和规模以上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专家就“企业主体责任有哪些”“安全管理工作应该如何做”“新建、续建项目应该办理哪些安全管理手续”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最后,区应急管理局领导传达了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对下一步应急和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标准化创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日常安全和应急管理、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安全工作是企业的头等大事,以后一定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对安全管理知识的研究,争做安全“明白人”,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