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景芝中心卫生院深入排查四风问题
来源:   2019-02-28 13:23: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通过自已找、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结合上级点评、督导组反馈和群众提的意见,深入查找班子和班子个人四风问题具体表现进行了逐条讨论、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成效显著。

    一是全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由院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主动相约,谈思想、谈工作、谈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进行诚恳的相互批评,努力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

    二是严肃认真对照检查。该院领导干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自己写、写自己,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该项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三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建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党支部书记为落实两个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推动责任;医院党支部召开了落实两个责任交责会暨集体约谈会,向各科室下达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任务清单,将工作项目进一步细化分解,确保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到位。

    五是开展以认清权力、敬畏权力、用好权力为主题的权力观教育月活动。该院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在全院开展以支部为单位的权力观专题大讨论,开展一把手将权力观党课活动,并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领导班子进行重新分工,一把手不再直接分管五项重点权力,以医院红头文件形式下发,同时在医院网站及时公布,自觉接受监督。(闫继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