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从抓作风做起-昌邑市档案馆
传达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18 09:55: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徐梅娟)2月14日,昌邑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昌邑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从业务工作、集体活动、突发事件表现等方面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对2018年干部职工工作业绩进行了公开投票评价。

     会议要求,一要守规矩、守底线,恪守做人做事底线原则。政治上时刻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真诚待人,坦诚做事,互相团结,形成“档案一家人”的亲情关系。二要转作风、鼓干劲,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把奉献作为人生中难得的财富与经历,强化团队意识,工作分工不分家,保持一颗为政为民的良心。三要提效率、重执行,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第一时间落实机构改革单位档案整理、进馆,2018年度文件整理工作,增强敏锐性,干净利索地完成。四要抗责任、勇担当,在矛盾和问题面前不退缩、不回避。在重大活动、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档案风采,贡献档案力量。五要善学习、善总结,提高自身整体素质。通过学习丰富思想,增加解决问题的招数和办法,拓宽思路,把学习作为首要习惯,持之以恒,必见其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