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凝聚智慧和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
林红玉到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01 10:26: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贺德良)1月3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林红玉走访慰问了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了解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情况,听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参加活动。

    走访中,林红玉仔细询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新春祝福。林红玉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这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一个声音一条心抓建设抓发展的结果。

    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红玉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顺利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务实进取,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按照推进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再立新功。

    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中共潍坊市委周围,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