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疏堵结合 规范违规摊点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9 17:06: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临近春节,到处一片繁忙景象,也到了小商小贩们摆摊设点挣钱的黄金季节,摊点经营者违规摆摊设点,不仅影响交通安全,更扰乱市场秩序,严重影响市容。

    督察大队在对奎文区、坊子区多次督察考核中发现,位于两区交界处的虞河桥两头,时常有五个摊点,桥西归奎文区管理,桥东属坊子区管理。奎文的执法队员来管理了,他们就涌到桥东头,说我们是坊子的;坊子的执法人员来了,他们又跑到桥西边,我们是奎文的,与执法人员打游击,就是不肯离去。

    根据这一实际情况,督察大队执法人员结合支队今年重点工作部署,响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号召,早行动、抓主动,积极协调奎文、坊子两区执法人员联合执法,打响了清理城区占道经营攻坚战的第一枪。出动执法车辆六台次 ,执法人员十二名,快速彻底全面的清理了该处占道经营摊点。联合行动结束后,协调两区队伍摸清摊主情况,各自承担责任,将各区的摊主引入市场经营,彻底解决该处占道经营问题。

    这次集体行动,锻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士气,为今年打好”全清理城区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攻坚战”开好头、起好步!(通讯员 段会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