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郚山镇卫生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1 11:32: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安丘市郚山镇卫生院针对全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1月19日上午,该卫生院组织院委会人员进行一次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巡查了门诊、各科室及住院部用水、用电和消防安全设施情况,特别是氧气房、高压消毒设备及药、库房的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查看配电设施的完好性、安全性,了解各项安全责任、安全生产流程、安全防范措施、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及安全人员在岗情况。同时,要求各科室人员高度重视冬季期间的安全工作,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医疗、医护质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防范于未然,切实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诊疗环境。(刘亚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