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浯中心卫生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2019-01-20 10:04: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医疗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安丘市临浯中心卫生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重点对门诊、住院部、供氧室、食堂、配电房的大型设备、水、电、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彻底的排查。排查过程中,对于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一一记录在册,并当场告知责任人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安全一处。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开展,进一步消除了医院潜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提高了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以及“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观念,更好的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医院在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群众度过新春佳节提供了健康的安全保障。 (李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