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景芝中心卫生院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2019-01-20 10:03: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全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安丘市景芝中心卫生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院长李峡就春节期间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科室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是对检验室、药房,特别是消防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做了重点部署。同时,对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进行特别强调,要求各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工作纪律,做好安全巡查,发现任何情况,要及时上报、处理。

    会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对院内各个楼层及各科室的环境卫生、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电源电路、医疗抢救设备、应急物资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问题的科室督促及时整改,消除隐患。(闫继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