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石堆镇卫生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来源:   2019-01-20 10:02: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安丘市石堆镇卫生院院长孙国建率领有关人员对医院各科室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救护车辆、供水、供电、高压消毒锅和氧气等易燃、易爆设备及烤火器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用电意识不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

    孙国建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春节期间,该院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工作,确保全院干职工和住院患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张建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