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站牌遭线缆缠身问题被解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17 15:47: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16日,潍坊晚报以《站牌遭线缆缠身 候车市民心惴惴》为题报道了东风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北侧100米路东侧一公交站牌被线缆缠绕,不仅给候车市民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还影响美丽城市建设。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市政设施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见报后,感到维护城市形象、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责任重大, 主动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线缆责任权属,经现场查看,确认为废弃通信线缆后,执法人员拿出自备钢丝钳合力将缠绕在公交站牌上的线缆进行了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良好的城市形象。

    (通讯员 王永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