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谭晨荣获“弘扬潍县战役精神,做新时代先锋模范”演讲比赛优秀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09 11:19: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弘扬“四种精神”主题征文和“弘扬潍县战役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模范”演讲比赛获奖名单的通报》,市城管执法支队12319受理指挥大厅谭晨同志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大力宣传潍县战役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前期,支队政工科精心撰写演讲稿,支队受理指挥大厅受理员谭晨凭借优秀的演讲技巧,真挚的演讲感情,新颖的演讲内容,在市政系统初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经市局党委推荐,代表我局参加了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决赛阶段比赛并荣获优秀奖。(通讯员:丁海成 李炳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