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峡山新闻

“青鸟计划·北大清华学子潍坊行”在峡山区举办

   来源: 2020-11-10 15:05:07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11月8日下午,“青鸟计划·北大清华学子潍坊行”在峡山区举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优秀学子20余人在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赵中国陪同下到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吉海,区领导陈祥海,区党政办公室主任于京凯陪同活动。

    学子们一行先后到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临时实验室、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观,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研究员陈时盛对实验室的专家组成人员、实验室的功能、研究的课题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孙吉海介绍了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对学子们来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峡山区将持续关注、引进先进科技人才、技术、企业和院所,将不遗余力服务、扶持好科研人才、院所,希望学子们积极投身峡山就业、创业,共同推动峡山科研事业不断创新提升。

    据了解,该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双招双引”实施的“青鸟计划”,旨在面向重点高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就业招聘、创业扶持等服务,不断探索与重点高校合作新路径,助力我区招才引智工作。(潍报全媒体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