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碧水蓝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10-16 15:22:08 责任编辑:沙莎
A+A-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由于秋季秸秆产生量大,禁烧时间跨度长,且秋冬季节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差,又给雾霾的形成提供了“便利条件”。当我们在为丰收欣喜的同时,也应该保持一份警醒:切实保障秋冬季节空气环境质量,做好秋季秸秆禁烧管控,禁烧秸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今年9月份,街道根据省、市政府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制定了《清池街道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方案》,禁止焚烧秸秆。

      街道安监环保所切实做好对铁路沿线及重点区域秸秆禁烧工作,加强路线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维护铁路沿线周边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瞭望台,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查,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秸秆禁烧、防火等工作。

      禁烧秸秆,保护环境共同守护我们的蓝天白云,如果看到秸秆焚烧,请拨打举报电话:0536-3566923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