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政协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

苏立科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2020-10-16 10:00:12 责任编辑:桃子
A+A- 

        10月15日,市政协在市委党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赵崇发,秘书长王立杰出席。

        这次专题读书班是市政协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的重要安排,是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协系统联系指导的重要举措。与会人员采取个人自学、分组讨论、集体学习、交流发言等方式,紧扣主题,深读细研,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贡献。9名同志作重点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苏立科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砥砺前行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要对标“往深里走”,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深入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以真学强化理论武装。要对标“往心里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思想引领,以真信坚定初心使命。要对标“往实里走”,以真用推动工作创新,在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上见实效,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见实效,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见实效。要根据市委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的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扛起新时代政协人的责任担当,用良好的思想作风保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住市属开发区各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市政协各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各专委会工作室主任参加读书班。

        潍报全媒体记者 于卿 通讯员 张璇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