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田庆盈调研供热准备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20-10-15 09:03:08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报全媒体记者 薛静)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队专题调研供热准备工作。副市长田民利参加活动。

        潍坊市智慧供热管理平台是省内首个市级智慧供热管理平台,已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今冬采暖季将正式运行。田庆盈来到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调度室,听取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台功能、运行方式和室温采集点安装、数据上传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平台管理系统,坚持精准到位,持续增加基础信息录入点,科学设置温度预警值,切实做好供热运行调度指挥工作,不断提高全市供热保障能力。盛世华府小区是今年供热直供到户移交小区,目前正在加紧进行直供改造。田庆盈来到换热站,察看改造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工期保障、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他指出,要全力推进供热直供改造,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如期高质量供热。

        坊子区49个供热直供小区改造已基本完成换热设备安装,10月底具备运行条件。在坊子区凤凰大街高温水管道施工现场,田庆盈实地察看供热管道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工业余热利用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克服各项困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采暖季前完成各项改造任务。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中心城区70%供热面积的热源供应,田庆盈实地察看了发电机组现场和二期供热首站,听取公司生产经营和机组运行情况汇报,对公司今年疫情期间为市民群众和地方企业提供优质热电保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提高供热能力,切实做好热源厂、换热站供热设备检修维护、调试运行等工作,为城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热源供给。要统筹做好供热和环保工作,加强空气质量监测,确保供热期间环境质量不受影响。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