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田庆盈调研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

   来源:潍坊日报 2020-10-15 09:02:41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报全媒体记者 邵光耀)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

        田庆盈一行先后到高新区健康街高新二路环岛改造工程现场、寒亭区志远路-卉香路交叉路口、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环岛改造工程现场、奎文区北宫街文化路畅通工程现场、北海路民生街过街天桥等地,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断头路打通、环岛改造等道路畅通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道路畅通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城市形象和功能,关系千家万户安全便捷出行,也关系到城市各区的融合发展。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施工安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环岛改造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道路早畅通、群众早受益。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要注意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和市民出行的便捷性相结合,综合考量绿植、路灯、道路标牌、周边建筑、道路管网等细节,努力将工程打造成为潍坊的靓丽风景线,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增添光彩。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