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国际

美国强生公司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来源:潍坊晚报 2020-10-14 09:39:17 责任编辑:聂毓
A+A-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2日电 美国强生公司12日宣布,由于一名受试者出现“无法解释的疾病”,公司决定暂停由旗下杨森制药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冠候选疫苗的临床试验。

       强生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公司将暂停该疫苗的所有临床试验,包括9月底启动的3期临床试验。目前,一个独立的委员会以及强生公司相关专家正在调查和评估这名受试者的患病情况。

       此次被暂停临床试验的新冠候选疫苗是一种重组腺病毒载体疫苗,3期临床试验于9月23日启动,计划在全球招募约6万名成年志愿者,在美国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大约215个地点展开。这款疫苗是第四款在美国进行3期临床试验的新冠候选疫苗,前三款疫苗均需志愿者接种两剂,而这款疫苗则采取单剂疫苗方案。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