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现场直击!清池街道西宋庄社区分楼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10-12 11:20:48 责任编辑:沙莎
A+A- 

      近日,在清池街道永春社区西宋庄社区居委会搬迁安置选房现场,社区居民们分批次来到现场,选择心仪的新楼房。

      分房现场嬉嬉笑笑、热热闹闹却也井然有序,居民先在候选区等待,入口按照顺序叫号,叫到号的居民进入选楼区的展板上选楼,选定楼号后签字捺手印,工作人员将写有选定楼号的单子交到居民手中,居民拿着单子到登记处唱号公示、登记签字捺手印,一套流程一气呵成,公开公平,阳光透明。“为了让居民顺利搬进新建的楼房,社区提前谋划,精准布局,把工作做在前,提前研究安置方案,将工作做实做细,提前预估并解决回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居民顺利回迁。”社区党委书记李泮周介绍说。

      西宋庄社区安置楼北邻茂街,南靠歌尔厂区,周边有高新区人民医院以及在建的中央商务区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此次棚改安置楼分配共涉及4栋152套楼房,多种户型可以满足居民各种需求。

      今年以来,清池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征迁、城市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基层党的建设深入到棚改一线、党员领导干部蹲点一线、党员带头奋战一线,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进程,确保躲迁居民早日回迁。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