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清池街道启动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10-12 11:19:56 责任编辑:沙莎
A+A- 

      近日,清池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牟海滨同志代表街道班子做剖析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剖析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街道领导班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第一时间进行动员部署

      街道党委副书记牵头,迅速成立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专班,组建由党建办、党政办、纪委、宣传办4部门联合的办公室,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街道党委书记主持召开街道思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议,引导全体街居干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营造干事创业、心齐劲足的浓厚氛围。

      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

      街道严格落实“对照要求看一看、反思工作数一数、深入基层问一问、彻底查摆想一想、攻坚克难改一改”五步法,班子成员带头查摆、主动认领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贯彻落实、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5大类问题进行自上而下彻底查摆剖析,明确措施时限,确保即整即改。

      坚决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街道以思想作风整顿为引领,以“百日攻坚”会战为抓手,全力推进年度任务。近期对照“工作落实年”实施方案,对全区十大攻坚行动中涉及街道的5项行动、7项任务,逐项就工作进度、差距问题、攻坚重点、关键措施列出清单,确保半月内完成全部26个重点项目民事清表,年内完成18起重点信访积案清零。

      街道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