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高新开发区新闻

清池街道:服务流程化,高效更便民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10-12 11:18:48 责任编辑:沙莎
A+A- 

      清池街道是高新区乃至潍坊市的东部新城,面积39平方公里,辖12个城市社区,清池街道现有居民20493户,常住居民10.5万余人。

      清池辖区内潍柴、歌尔、盛瑞等领军企业林立,蓝色智谷孕育一批批瞪羚企业勇攀高峰;高新区人民医院、阳光融和医院、生物医药园守护居民健康;潍坊一中、东风学校、浞景学校、清平小学及众多幼儿园春风化雨、播撒知识与希望;谷德·茂、怡和第一城、清新家具城等商圈居家服务应有尽有,还有美丽的浞河、张面河千百年来一直流传着美丽的人文传说……

      清池地美水美人美、宜居宜商宜业。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的日常生活,便于监督、督促工作改进,制定清池街道便民服务知识手册,并向全体居民公开。

      按照流程再造工作要求,清池街道社区物业办牵头,对应市级服务有关事项及街道部门、社区工作职责,梳理了党建、卫计、综治、司法、社会事务等54项便民服务事项,汇编成《便民服务知识手册》,以供社区研学。街道印发了《清池街道便民服务咨询、监督信息卡》,对服务场所名称、详细地址及便民服务咨询、监督电话进行公示。同时,利用“大美清池”微信公众号平台,将便民服务事项服务指南予以公开,便于居民网上查阅。

      清池街道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工作为民、利民、便民,便民服务无间歇!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