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国际

法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2万例

   来源:新华网 2020-10-10 10:44:10 责任编辑:聂毓
A+A- 

       新华社巴黎10月9日电(记者陈晨)法国政府网站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339例,单日确诊病例首次突破2万例,为疫情暴发以来新高。

       数据显示,法国目前累计确诊病例691977例,累计死亡病例32583例,现有7864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448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法国免疫学家、新冠疫情科学委员会负责人让-弗朗索瓦·德尔弗雷西9日表示,法国民众新冠病毒免疫水平仍非常低,在第一波疫情中只有少数人产生了抗体。他呼吁政府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

       根据法国国民教育和青年部9日公布的数据,目前法国有24所学校和199个班级因出现新冠确诊病例被关闭。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