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省信访调研组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9-25 10:35:0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付凯)9月23日至24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范晓丽带队到我市调研信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陪同有关活动。

        在潍期间,范晓丽先后到寿光、安丘等地进行调研。她指出,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发挥好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作用,扎实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切实做到对信访工作思想认识再提升,重点攻坚再加力,工作责任再压实。

        范晓丽强调,具体工作中要切实抓好重复信访治理,积极谋划十大领域信访突出矛盾专项整治。要大力推进信访流程再造,抓好信访源头预防,打好信访治理“组合拳”。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和一次办结率,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更好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