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我市2个项目列入2020年省重大建设类项目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9-18 09:25:13 责任编辑:沙莎
A+A- 

      近日,省发改委对2020年省重大项目进行动态调整。其中新增补列入省重大建设类项目12个,由省重大准备类调整为建设类项目5个。我市安丘正大农业综合示范园1个项目新增补列入;新和成营养品及精细化学品1个项目由准备类调整为建设类项目。这2个项目可享受土地指标省级统筹等政策扶持。

      今年以来,我市为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抓好省级重点项目对上争取工作。先后争取18个项目列为省重大项目,数量居全省第3位;69个项目列为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优选项目,数量居全省第1位;15个项目列为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数量居全省第2位;103个项目列为全省补短板项目,数量居全省第3位。

      列入省级重点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了较为充足的要素支撑。目前,我市共为17个省重大项目争取土地指标2155亩,比去年多1256亩;为新建设的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提供免费的电力接入;为胶东调水战略水源地等补短板项目,提供了5.2亿元的专项债券支持。 (记者 王瑗)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