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垫付救助基金伤者得及时救治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8-28 15:01:16 责任编辑:桃子
A+A- 

        8月27日,一位年老的父亲从临朐救助服务站办案民警手中领取了25032元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审核结果通知书,他拿到这份通知书非常高兴,连声致谢。

        原来,今年7月25日晚,他的儿子尹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省道317由北向南行驶至临朐县冶源街道谭家小崔路口处时,与前方顺行的左某某驾驶的大中型拖拉机发生碰撞,致尹某受伤,后住院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愁坏了这位年事已高的父亲,加之对方车辆没有任何保险,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协调医院开设了交通事故绿色通道,使尹某及时得到救治。

        经审核,尹某符合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条件。临朐救助服务站通知尹某父母可以提出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并按照一次办好的规定,给尹某父母列出所需材料清单。待材料一一俱全后,临朐救助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立即上报。8月26日,潍坊市救助基金办公室通过审核为其垫付救助基金25032元。(通讯员 王丽萍)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