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安丘新闻

石堆镇卫生院扎实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8-27 12:13:10 责任编辑:聂毓
A+A- 

       近日,适逢石堆大集,安丘市石堆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卫生院医护人员耐心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各种慢性疾病的治疗防治知识,积极引导全社会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合力营造“公共卫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活动共计发放了项目宣传手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知识等宣传单500余份,接受咨询和健康义诊100余人次,制作、张贴宣传海报40余张。让参与的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国家这一福利包含的具体服务内容。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惠民政策,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对项目的知晓率、认同感、满意度,以便主动参与、实时监督政策的落实情况,使党的这一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真正惠及百姓。(张建凤)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