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饮马镇中心卫生院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公仆意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8-27 11:20:21 责任编辑:沙莎
A+A- 

      昌邑市饮马镇中心卫生院注重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道德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和公仆观念,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有力促进了该院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该院党支部针对部分班子成员在实际工作中以事务工作代替政治和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有所减弱的情况进行了纠正。个别成员存在工作不够深入,满足于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满足于面上不出问题,忽视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针对这一现象,该院党支部积极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交流,通过互相交换意见认识到,在工作中对党的群众路线认识不深,对坚持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性认识不足,还没有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在工作上群众观念相对淡薄,对职工群众的积极因素认识不足,指导工作主观意志成份多,为群众想的少、做的少,服务群众,缺乏真功夫。对照检查后,全体党员逐渐完善了改进措施,找到了努力方向。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积极参加院党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特别是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该院领导班子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的活动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的利益第一;保持思想道德的纯洁性,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名利,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不追求享受;在工作作风上,深入实际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忙群众之所需,同群众建立起水乳交融的关系;努力做到善于克服消极思维、模糊认识所造成的各种束缚,破除急躁情绪,迎难而上,积极工作;善于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识事物,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脚踏实地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许顺英)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