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又逢周末 “职”为您来
——奎聚人才·倾情就业 红星美凯龙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20-08-23 17:20:23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8月22日,又逢周末,“奎聚人才·倾情就业”又一场招聘会——红星美凯龙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是继“潍爱唯才·活力奎文”人才嘉年华、““稳就业、保民生--才聚奎文”万达广场夜场招聘会”之后的又一大型线下招聘活动。

    活动当天,共诚邀浩泰机械、招商证券、红星美凯龙、海王医药等40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岗位612个,涉及财税、保险、人力资源、销售服务、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环保等16个行业,可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者达1000余人次,提供政策咨询约100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今年以来,奎文区人社局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扎实落实“六保”任务,立足疫情防控实际,先后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8场,累计有51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679个,有1万余人参加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下步,奎文区人社局将继续围绕助企政策落地和用工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点对点精准施策,面对面做好服务,为稳定就业局势,促进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实现就业,以就业促增收,以增收促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刘文平 张茜)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