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市领导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8-14 09:32:45 责任编辑:桃子
A+A- 

        (通讯员徐文彦 刘华)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以《加强机关建设,更好服务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题,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强出席,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建华主持。

        孙明亮指出,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市委确定的思路举措和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始终抓住作风建设这个根本,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当成事业干,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服务效能,自觉站在全局高度思考问题,力求多出精品、多创品牌、多出成果。对常委会作出的决策、定下的事情,及时跟进、加强督查,确保落实到位。自觉遵纪守规,使遵守纪律规矩成为自觉行动、价值取向和行为习惯。

        孙明亮强调,要始终把制度建设作为基本保障,抓建章立制,在理顺机制上下功夫,更好地把各项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运转轨道。抓制度执行,以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进一步将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要始终把队伍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把学习当作人生一种习惯,坚持边工作边学习,边实践边思考,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把素质当作人生最亮丽的名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干部成长创造条件,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搞好干部培养、选拔、使用工作。在实践中锻炼干部,让干部在多个岗位经受锻炼、丰富经验、增长才干。鼓励干部守正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