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坊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黄海水产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
暨虾贝双百亿全产业链工程签约仪式举行

田庆盈出席并致辞
来源: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 2020-08-14 09:21:05 责任编辑:桃子
A+A- 

        8月13日,潍坊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暨虾贝双百亿全产业链工程签约仪式在富华国际俱乐部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金翔龙出席签约仪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副市长马清民主持。

        田庆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签署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界嘉宾表示感谢。

        田庆盈说,近年来,潍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论述,充分挖掘海洋资源,抢抓海洋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为统领,加快推动海洋渔业向全产业链、高附加值方向发展,全力打造海洋强市。真诚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推动签约项目加速落地,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市委、市政府将竭诚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让来潍合作发展的各方实现更好发展。

        仪式上,集中签署了市政府与黄海水产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滨海区管委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市海渔局成立渔业技术产业研究院协议,昌邑市与广东海大集团、广东海茂集团合作协议,寿光市与广东恒兴集团合作协议,市海渔局与青岛罗博飞集团潍坊智慧海洋(渔业)合作协议。

        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元超/文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