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坊市政府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田庆盈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 2020-08-13 09:51:23 责任编辑:桃子
A+A- 

        8月12日,潍坊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富华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副市长田民利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田庆盈会见了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田庆盈对宋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田庆盈说,潍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农业、工业基础雄厚,海洋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当前潍坊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关键时期,葛洲坝集团在城市片区开发、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经验丰富,双方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希望葛洲坝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导入产业项目,助力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我们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在潍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宋领简要介绍了葛洲坝集团发展情况。

        宋领表示,潍坊营商环境良好,是一片投资热土,将着眼潍坊发展需求,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潍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薛静/文 姜斌/图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