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大爱无疆 爱心救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7-31 10:00:34 责任编辑:桃子
A+A- 

        7月25日,一名中年女子非常感激的在临朐救助服务站领走了44777元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这名女子宗某某的妻子。今年07月03日04时30分许,宗某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沿G233由南向北行驶至东城街道长运加油站路口处时和前方顺行右转弯陈某驾驶的重型货车相撞,致宗某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事故,宗某某受伤很严重,脑部、胸部等多处不同程度的受伤,72小时内的抢救费用就高达六万元,就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就很困难。而对宗某某的家庭情况更是雪上加霜,宗某某的父母年龄已经很大而且有病在身不能自理,还有一名上大学的孩子。临朐救助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医院先行抢救,随后为其收集材料申请上报潍坊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

        临朐救助服务站将垫付救助基金交到宗某某家属的手中,一方面缓解了宗某某的燃眉之急,在另一程度上安抚了伤者家属的情绪。

        通讯员 王丽萍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