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国际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00万例

来源:人民网 2020-07-24 11:27:16 责任编辑:沙莎
A+A- 

      世界卫生组织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00万例,达15012731例。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3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47225例,达到15012731例;死亡病例增加7097例,达到619150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尽管所有国家都受到疫情影响,但疫情传播在几个国家尤其严重。近1000万确诊病例来自10个国家,占全球所有病例的三分之二;在迄今报告的所有确诊病例中,近一半来自3个国家。

      谭德塞重申,政治领导力和社区参与是应对措施的两个重要支柱,抑制传播和拯救生命的最佳方式是让个人和社区管理风险,以保护自己和周围人的健康。(记者刘曲)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