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城新闻

潍城:千余场文艺晚会走进农村和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7-09 16:22:17 责任编辑:聂毓
A+A-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唱响潍城·文明之夏”第十一届社区文化节暨“一村一年一场戏”启动,标志着今年夏天覆盖潍城各地的千余场文艺晚会拉开序幕。

       演出现场,歌舞、戏曲、民乐、模特表演、诗朗诵、戏剧连唱,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有热情礼赞、真情讴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题材的文艺作品,也有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居民满意度指数不断提升的幸福赞歌。

 

       本届活动主题为“讴歌新时代 共圆小康梦”,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潍城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水平。

       据了解,潍城区社区文化节持续到10月份,期间舞台将搭到农村和社区里,当地群众自办的节目也将同台竞技,推动精神文化生活向基层延伸。(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孙瑞荣)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