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国家农综区核心区战略发展规划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7-03 14:42:07 责任编辑:沙莎
A+A- 

      7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兰祥主持召开国家农综区核心区战略发展规划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单位关于农综区核心区战略发展规划汇报。农综区推进办、经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兰祥指出,规划编制要以《潍坊国家农综区总体方案》为主要依据,找准功能定位,进行战略规划布局;要在确定“空间规划”基础上,再明确“产业规划”;在“3+9+N”产业布局规划中,要把握现在与未来的关系,体现先进性和前瞻性;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统筹规划,稳步推进;要在行政区划范围内,统筹生态用地和建设用地,合理调整用地规模,为加快发展留足空间。(高飞)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