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昌邑市文山小学幼儿园“四举措”把牢幼儿夏季“安全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6-24 16:36:57 责任编辑:聂毓
A+A- 

       夏季是溺水事故高发时期,为确保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昌邑市文山小学幼儿园多措并举,通过多种形式让幼儿和家长引起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把牢幼儿夏季安全阀。 

       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各班级组织开展安全第一课,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多种教育形式为幼儿传递防溺水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和险境自救能力。 

       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监管工作。 

       微视频直观教育体验。精心制作《防溺水安全宣传片》,演绎身边常发生的情景,为幼儿及家长敲响警钟。 

       公众号发布防溺水安全知识。在公众号平台发布《防溺水安全告知书》,通过系列防溺水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幼儿与家长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