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正大潍坊现代食品(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田庆盈致辞 杨小平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6-04 08:55:41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邵光耀)6月3日,正大潍坊现代食品(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奠基仪式在安丘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副市长马清民主持;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杨小平出席,正大农牧(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潍坊项目负责人邢继宪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李兰祥参加有关活动。

        田庆盈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奠基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潍坊是农业大市、畜牧业大市,在中国农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潍坊农业与时俱进,发源诞生了农业产业化“三个模式”,被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肯定。正大潍坊现代食品全产业链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就业岗位多、辐射带动力强,填补了潍坊世界500强农业龙头企业的空白,将成为潍坊创新提升“三个模式”、加快建设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的重要支撑。希望正大集团充分发挥世界级农业领军企业的优势,在人才、资本、管理、技术等方面,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持续深化与潍坊的务实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潍坊市委、市政府将在要素配置、基础配套、产业扶持、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和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与正大集团一道,共同把项目打造成农业开放发展的标志性、标准性、标杆性项目,有力推动全市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邢继宪表示,潍坊人杰地灵,农业发达。当前,正致力于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随着正大潍坊现代食品全产业链项目的奠基,这里将真正构建起从土壤到舌尖的完整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链,为潍坊的农业发展再添新机。正大集团将坚守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用世界眼光、专业标准打造一流项目,以速度和数据展现双方合作的诚意和项目的勃勃生机。

        仪式上,安丘市和施工方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安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丘分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情况。仪式前,田庆盈、杨小平为正大食品潍坊直营店东方路店揭牌并见证了正大集团卜蜂国际供应链与寿光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