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城区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6-04 08:50:10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6月3日,城区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田民利出席并讲话。

        田民利指出,城市人口密集,防汛工作事关重大,责任重于泰山。要准确把握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立足防大汛,早研究、早部署、早整改,确保城市防汛不出问题。要抓好抓实关键部位、重点环节,突出“河道、桥涵和积水点”三大隐患部位治理,抓好排水能力建设、应急演练和安全管理三项重点工作,牢牢掌握城市防汛工作主动权。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市防汛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严明工作纪律,做到组织严密、责任明确、运转高效,坚决打赢城市防汛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潍县中路通亭街泵站、金马路济青高速排涝通道等城市防汛现场,观摩了奎文区防汛应急演练。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气候趋势。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