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安丘新闻

临浯中心卫生院发布夏季防火安全须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6-02 14:57:34 责任编辑:聂毓
A+A- 

       随着夏季来临,高温雨多,安丘市临浯中心卫生院院内用电急剧增多,停电雷击情况也时有发生,各科室应加强用电用火的安全管理,严格规范用火用电行为。细则如下:1、严禁在病房内私接电线、电源;2、严禁在病房内使用电器煮饭、烧水;严禁超负荷使用电器设备;3、医院内严禁使用蜡烛,油灯等明火;4、严禁在门诊、病区内吸烟,医护人员对吸烟者要及时劝阻,特别要及时制止卧床吸烟的患者及陪护人员;5、医院内不得堆放易燃易爆物品;6、各科室人员下班离开办公室、办公区前要关闭电脑,认真检查各电器电源是否切断,火源是否熄灭。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防火工作是医院安全工作重点,事关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该院上下应增强安全防火意识,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消除隐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高辉)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