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昌邑新闻

昌邑市龙池镇卫生院宣传中医药知识筑牢抗疫防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6-02 11:17:09 责任编辑:沙莎
A+A- 

      5月30日,昌邑市龙池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来到了昌邑市龙池镇姚徐邓村,他们此行的目的,一是为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二是向全体村民宣传中医药知识,讲解如何应用中医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蔓延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我们国家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但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发扬中医药优势,迅速控制了疫情,稳定了局势,并有条不紊的进行了复工复产。

      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我院高度重视中医药的作用,按照国家颁布的疫情防控指南,开展了全院的中医药知识培训和考核,做到人人熟悉中医药,为全面推广中医药做好了准备。

      这次我院来到辖区姚徐邓村,借公共卫生老年人健康查体之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中医药知识教育,把中医药更好地融入到疫情防控中,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李建坤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